close

Harry Styles - Golden.png

Harry Styles回來了!!!!!

雖然因為疫情的關係,迴演唱會已被暫時推遲到2021年,

加上在2019年專輯《 Fine Line》已經發行一年多囉,

終於在10月26日發布粉絲期待已久的《 Golden》MV。

MV發布前,其實早在9月下旬,就有傳出Harry就在義大利阿馬爾菲海岸拍攝的消息啦。

不意外的是,MV確實就是在義大利拍攝的。

 

1970年代曲風的《 Golden》加上獨立流行風格以及輕搖滾旋律,

MV從公路隧道開始,Harry朝著攝影機不斷地奔跑。

場景帶到蒙太奇,沿著義大利海岸風景秀麗的小路,

Harry穿著寬鬆的白色系扣式襯衫搭配運動鞋,帶點秋天的涼感。

場景切換至老爺車上,Harry戴著純蕾絲手套及穿著天藍色西裝外套的襯衫

最後在沿海背景中,游泳,凝視著清澈海水,並在第勒尼安海包圍的岩石上戴著漁夫的帽子合影。

所有場景都發生在義大利令人嘆為觀止的《 黃金地段》,體現真正的《 Golden》精髓。

 

MV中Harry的個人魅力和背景描繪了一個比我們現在的世界更加明亮和快樂的世界,

彷彿在告訴我們可以藉由《 Golden》 一曲擺脫破碎的現實。

即便可怕的2020還沒過完,

但是與此同時,我們仍然可以生活在我們仍然擁有的明亮,閃閃發光的時刻,

幻想著與我們的Harry一起在阿馬爾菲海岸的陡峭道路上奔跑。

 

 

先前Harry在專訪上有提到這張《Fine Line》專輯和一系列的音樂錄影帶特別著重於他的忠實粉絲群,

這張專輯主要是關於性,悲傷和自我發掘,

 Harry不僅朝著自我發現,接受和愛的方向並走上自己的路,

而且他還引領粉絲們一起,提醒粉絲們自己的價值和成長。

但《 Golden》這個MV,我還是不太清楚它是否具有更深的含義或與他的早期MV有什麼關聯。

不過國外的粉絲,推測該MV可能是2019年“ Adore You”視頻的延續,

但我倒覺得這個MV根本是Harry個人的時尚秀。

畢竟Harry可是換上了三套不同的造型的服飾。

 

 

關於這首歌One Direction的前成員 Liam也不忘幫忙推銷《 Golden》一曲

雖然他在Instagram直播中開玩笑說這首歌與他有關。(因為Liam的眼睛是金黃色的)

但還是有認真地發表自己的看法:“這首歌真的很讚,會有讓人放鬆的感覺。"

雖然One Direction沒辦法真的合體,

但看到彼此還是維繫著良好的感情,不免覺得小感動~

 

讓我們和Harry一起《 Golden》吧!

洗腦的Golden一詞,一定會讓你沉溺其中的。

Golden-Harry Styles

Golden, golden, golden

金色的,金色的,金色的

As I open my eyes

當我打開我的眼睛

Hold it, focus, hoping

抓住它,集中精神,希望的

Take me back to the light

引領我到光明的地方

I know you were way too bright for me

我知道你對我來說太亮了

I'm hopeless, broken

我感到絕望及心碎

So you wait for me in the sky

所以你在天空中等待著我

Browns my skin just right

正好將我的皮膚變成褐色

You're so golden

你是那麼的金黃

You're so golden

你是那麼的金黃

I'm out of my head

我昏了頭

And I know that you're scared

而我知道你受到驚嚇了

Because hearts get broken

因為心已碎了

I don't wanna be alone

我不想要自己一個人

I don't wanna be alone

我不想要自己一個人

When it ends

當一切都結束的時候

Don't wanna let you know

我不想讓你知道

I don't wanna be alone

我不想自己一個人

But I, I can feel it take a hold

但我感覺的到

I can feel you take control

我可以感覺到你能夠控制著

Of who I am and all I've ever known

於我是誰以及我所知道的一切

Loving you's the antidote

愛上你是解藥

 

Golden

金色的

You're so golden

你是那麼的金黃

I don't wanna be alone

我不想自己一個

You're so golden

你是那麼的金黃

You're so golden

你是那麼的金黃

I'm out of my head

我昏了頭

And I know that you're scared

而我知道你受到驚嚇了

Because hearts get broken

因為心已碎了

(Golden, golden, golden, golden)
(Golden, golden, golden, golden)
(Golden, golden, golden, golden)
(Golden, golden, golden, golden)
(Golden, golden, golden, golden)
(Golden, golden, golden, golden)
I know that you're scared

我知道你嚇到了

Because I'm so open

因為我太過外放

You're so golden

你是如此的金黃

I don't wanna be alone

我不想一個人

You're so golden

你是如此的金黃

You're so golden

你是如此的金黃

You're so golden

你是如此的金黃


I'm out of my head

我瘋了

And I know that you're scared

我知道你很害怕

Because hearts get broken

因為心碎了

The informations were gathered from the voparious online sources.

If people demands all of that to be removed from the blog, plz leave the mess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lden Harry Styles
    全站熱搜

    Lou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