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nely (Justin Bieber and Benny Blanco song) - Wikipedia

也許Benny Blanco這個名字你不熟悉,

但2015年格萊美獎提名的熱門歌曲《Love Yourself》,

紅遍大街小巷的這首歌你一定聽過,

這次兩人再度合作《Lonely》想必會再創佳績。

 

這次回歸的歌曲都以反省過去為主題,

並告訴人們過去的他,生活並不好,

檢討過去,並迎接全新的他。

《Lonely》表述著為自己樹立名聲時所面對的見解和批評,

正所謂年少輕狂,畢竟Justin自13歲起就受到公眾的關注,

相對的大量批評的聲音也隨之而來,

想當初2013年Billboard Music Award Milestone Award 的頒獎典禮上,

曾遭受被噓的情況(影片),

加上眾多的巡迴演出,種種的壓力之下,

過去他就曾濫用毒品,加上對女性不尊重,

新聞版面上滿滿的負面消息,

即便擁有數百萬美元,可以買到任何他想要的東西。

但他還是不快樂,心靈的健康依然有很大的問題。

在一次訪談提到,

“我花了多年的時間才能擺脫所有這些可怕的決定,

解決破裂的人際關係,並改變人際關係。"

曾經走錯的路,得花上更多的時間才能導正回來。

 

每種職業的背後,總有我們看不見得辛酸。

在不同道路上努力的你們,

希望都能堅守信念,一同努力下去。

 

對於這首歌,Justin在推特上說,

“說實話,很難主動去聽這首歌,因為要經歷過去的某些篇章是多麼艱難。

強烈的表達脆弱的自己,這就是為什麼我相信這首歌是如此強大。”

藉由《Lonely》這首歌讓歌迷可以了解到JB儘管面對大眾,但他仍然面臨著看不見的孤獨。

 

MV採用一鏡到底的拍攝方式,

Jacob穿著標誌性的紫色連帽衫,運動鞋和完整的Justin過去的經典髮型,

呈現《Never Say Never》時代的Justin,

孤獨地玩著他最愛的冰上曲棍球,

站上舞台時說出“I'm so lonely”,

向幾乎是空虛的觀眾席的方向望去。

最後攝影機平移至現在的Justin

是唯一觀看這場表演的人

看著主舞台的他,靜默不語,

沉思地思考他的年輕自我,

從過去到現在,雖然名利雙收卻得面對空虛的自己。

 

 

MV這次給我很大的衝擊,沒有太多的故事或動作,

雖然Justin本人也只出現了一幕,但卻給了很大的震撼感。

成名的背後需要面臨多大的孤寂?

Lonely - Justin Bieber & benny blanco

Everybody knows my name now

現在每個人都知道我的名字了

But something about it still feels strange

但關於這件事我還是覺得很奇怪

Like looking in a mirror

就像看著鏡子中的自己

Trying to steady yourself, and seeing somebody else

試著安撫著自己、試著和別人交往

And everything is not the same now

所有的事情已經不再像以前一樣了

It feels like all our lives have changed

就像生活變了樣

Maybe when I'm older, it'll all calm down

也許當我老去,這些我將能冷靜看待

But it's killing me now

但對現在的我來說真很折騰

What if you had it all

你可以接受當什麼都有

But nobody to call?

但卻沒有人可以找嗎?

Maybe then, you'd know me

或許你就會多了解我一點

'Cause I've had everything

因為我已經擁有一切

But no one's listening

但沒有人願意聽我的心聲

And that's just fucking lonely

這真的讓我感到很孤寂

I'm so lo-o-o-onely

我真的很孤單
Lo-o-o-onely

孤單

Everybody knows my past now

現在每個人都知道我的過去了

Like my house was always made of glass

就像我的房子是玻璃做成的

(赤裸裸的攤在陽光下被審視的感覺)

And maybe that's the price you pay

也許那就是我付出的代價

For the money and fame at an early age

在年輕的時候就名利雙收

And everybody saw me sick

當每個人看著我生病的時候

And it felt like no one gave a shit

沒有人在意

They criticized the things I did

人們批評我所做的事情

As an idiot kid

在我還是個小屁孩的時候

What if you had it all

你可以接受當什麼都有

But nobody to call?

但卻沒有人可以找嗎?

Maybe then, you'd know me

或許你就會多了解我一點

'Cause I've had everything

因為我已經擁有一切

But no one's listening

但沒有人願意聽我的心聲

And that's just fucking lonely

這真的讓我感到很孤寂

I'm so lo-o-o-onely

我真的很孤單

Lo-o-o-onely

孤單

I'm so lo-o-o-onely

我真的很孤單

Lo-o-o-onely

孤單

The informations were gathered from the voparious online sources.

If people demands all of that to be removed from the blog, plz leave the message.

arrow
arrow

    Lou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