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tter - ZAYN - Better專輯 - LINE MUSIC

Zayn Malik 10月初釋出了單曲《Better》,

但在那之前Zayn已經先行和女友Gigi Hadid宣布他們的第一個孩子出生的消息,

看來家庭與事業,Zayn選擇回歸家庭拉~~

而且這次還是Zayn自己在Twitter上,分享了握著女嬰的小手的照片的。

他在Twitter文中寫道:“我們的女嬰在這裡,健康又美麗。🙏🏽❤️,

 

這首歌《Better》似乎是對五年來女友Gigi Hadid致敬,

短暫分手後的他們,復合也已經快一年了。

歌詞充滿浪漫的告白,

‘Just this one time, hear what I’m tryna say / Know you might not feel quite the same way,’

‘But I love you / I tell you, I love you,

其實Zayn並不是第一次受到Gigi啟發來獲得音樂靈感。

Zayn 在2018年發行的“ There You Are”,

歌詞也是滿滿的想對Gigi說的話。

 

Zayn曾經在一個訪談說道:

Gigi在Zayn的人生道路上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

她曾幫助他克服負面情緒,並教會他一個積極的角度看待事情。

也因為如此Zayn對Gigi的愛真的很深,

2018年3月兩人分手後,Zayn在Twitter上發了分手的聲明:

 "Gigi and I had an incredibly meaningful, loving and fun relationship,

and I have a huge amount of respect and adoration for Gigi as a woman and a friend.

She has such an incredible soul."

`Gigi和我之間有著令人難以置信的有意義、充滿愛意和有趣的關係,

我對Gigi有很多尊重和崇拜。

她是一個女人和一個朋友。 她有如此不可思議的靈魂。"

當下看到這則聲明,我真的不覺得是分手宣言,

倒不如說是愛的告白吧,

不過這次兩人再次複合,還有了可愛的小寶寶,

很希望可以看著他們一直幸福下去。

 

這次《Better》的MV有總未完待續的感覺,

MV開頭Zayn沉思在裝飾藝術風格的房屋中,

打著赤膊搭配紋身加上新染的紅頭髮

MV中間有人透過雙筒望遠鏡遠方注意著Zayn,

(這part後面沒交代,不知道是埋下伏筆亦或是暗示著狗仔偷窺??)

但最後穿上藍色燕尾服,有種準備重新出發的感覺

 

很喜歡這次的音樂曲風,

舒緩的R&B旋律加上Zayn獨特的嗓音,

濃郁而性感,

配上關於愛情和曾經傷心欲絕的歌詞。

 

可惜目前這首歌,並沒有特別火,

但這次不再只是個歌手,還多了個父親身分的他,支持一下~

《Better》這次先打頭陣,

後續很值得期待Zayn的第三張專輯。

ZAYN - Better 

Hope I only leave good vibes on your living room floor

希望我只留下良好的氛圍在你的客廳地板上
It hurt so bad that I didn't when you asked for more,

被你傷得很重以至於當你要求更多的時候我沒有給你,
Your dad probably loves me more than he ever did now

你爸或許比以前更愛我了
'Cause I finally got out, yeah, we finally knocked down

因為我終於起身,式的,我們終於被擊倒了

 

'Cause sometimes it's better that way

因為有時候這樣比較好

Gotta let it go so your heart don't break

放開它,讓你的心不破碎

'Cause I love you

因為我愛你
Yeah baby I love you

寶貝我愛你

Just this one time hear what I'm tryna say

只是這次試著聽我說

Know you might not feel quite the same way

知道也許你不會跟我有相同的感受

But I love you

但我愛你

I tell you, I love you

告訴你,我愛你

Why? Why wait to fight?

為什麼?為什麼等待反擊?

Give it a try

至少試一下

Or I'll say goodbye while it's right

當時間到的時候,我會說再見,

Can we save tears in your eyes

我可以讓你停止流淚嗎?

I'm making you cry

是我讓你哭泣的

Why wait to hate? Can we save love?

為什麼等待被討厭?我們可以拯救愛情嗎?

I fell in, I'm falling, I'm for you

我愛上了,我愛上了你。

I can't let you fall through the floor too

我不能再讓你在跌倒了。

It's a gamble to take any more of you

想從你身上獲得更多,這是一場賭注,

(It's a gamble to take-take more of you)

想從你身上獲得更多,這是一場賭注,

Still in my mind sometimes, I must admit it

我得承認有時依然在我的心中,

Like it's a crime on trial, I got acquitted

就像審判中的罪行一樣,我無罪釋放

Me and you wasn't meant, we wasn't fitted

我和你不是故意的,但我們不適合

Like it's a glove, I hated to admit it

我討厭承認,就像是手套一樣

'Cause obviously we go back

因為很明顯的我們復合了

So why would we ruin that?

所以為什麼我們還要破壞這個關係呢?

In too deep, we're rearranged

已經陷入太深了,我們重新安排

Now you wanna ask for names

現在你想問名份

We can't let this fruit go bad

我們不能讓這結果走向悲劇,

Saying things we can't take back

說出我們無法收回的事情

In too deep, we're rearranged

已經陷入太深了,我們重新安排

Say you feel the same

說你跟我的感覺一樣

Why? Why wait to fight?

為什麼?為什麼要等待反擊?

Give it a try

試一試

Or I'll say goodbye while it's right

當時間到的時候我會說再見

Can we save tears in your eyes

我可以讓你停止哭泣嗎?

And watching you cry

看著你哭

Why wait to hate? Can we save love?

為什麼要恨?我們可以拯救愛嗎?

The informations were gathered from the voparious online sources.

If people demands all of that to be removed from the blog, plz leave the message.

arrow
arrow

    Lou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