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stin Bieber on Twitter: "New era. New single. It's begins. #HOLY this  Friday ft. @chancetherapper https://t.co/4oWyOoJmzr… "

全球疫情(COVID-19)目前尚未趨緩,

加上娛樂圈在2020相當的不平靜,

需要一些正面能量來改變一下現在的氛圍。

 

Justin這次帶著單曲《HOLY》將忠誠和信仰與浪漫承諾融為一體回歸,

這是充滿動感和鼓舞人心的曲目,象徵新時代已經開始。

自從Justin跟Hailey結婚後,

除了認真生活外,也很積極地改變過去負面的形象,

成熟、愛妻加了不少的形象分數。

 

這次邀請到了饒舌歌手Chance一同合作單曲《HOLY》,

Chance本身是一位公開信奉基督教的主流藝術家,

再加上Justin也是虔誠的基督徒,

兩人這次將福音元素加入單曲中,

隨著Justin特有的柔滑嗓音,

時而高亢的和聲和令人振奮的節奏,

搭配Chance具有魅力的饒舌,

讓我們感受到真摯的希望與慰藉。

 

其實Justin和饒舌歌手Chance the Rapper並非第一次合作,

其中包括2018年的與DJ Khaled和Quavo的《No Brainer》,

2017年的《I'm One》和2013年的《Confident》。

 

MV由Justin本人主演搭配女主Ryan Destiny,

兩人在演技上互相切磋,

故事主要是講述一個運氣不佳的石油工人(Justin),

在他和妻子經歷了一連串的苦難後(失業加上房東趕走夫妻倆),

最後遇到了一個好的士兵 ,終於有個可以安心的地方可以休息。

特別喜歡這次MV推出的概念,

傳遞人只要有信念,就會在絕望中找到希望的。

 

不管2020有多糟糕,生活還是得過下去,

"You Only Live Once",千萬不要讓自己後悔。

開心是一天難過也是一天,一起開心過生活吧!

做自己生命的主人,讓自己成為最閃耀的一顆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V中有兩段話,翻譯如下:

老闆說:「很難過要宣布這個消息,我們必須關掉這個工廠,

跟全球的情況有關,你們都是個很棒的員工,

在這個特定的時間,根本沒有辦法讓我們浮動,

我希望讓你們知道,你們都是具有高度價值的人,

我真的感到非常的抱歉。」

 

士兵:「你們你們倆還好嗎?你們要往哪裡去?

告訴你們,我將要前去一個有很溫暖餐點的地方,

如果你們願意的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 幫Justin打個小廣告: Change 世界巡演最初原定於5月開始,

但由於COVID-19的大爆發, 

美國巡迴演唱會將於2021年6月2日從San Diego的Pechanga Arena開始。

Holy- Justin Bieber feat. Chance The Rapper

I hear a lot about sinners

我聽到了很多跟罪人有關的消息

Don't think that I'll be a saint

不要認為我會變成聖人

But I might go down to the river

但我會順應而下

'Cause the way that the sky opens up when we touch

當我們接觸的時候,就像是對天空傾吐心聲的方式

Yeah, it's making me say

是的,那讓我說...

That the way you hold me, hold me, hold me, hold me, hold me

你抱著我的方式,抱著,握著,抓住

Feels so holy, holy, holy, holy, holy

讓我感覺很神聖.....

On God

相信神

Runnin' to the altar like a track star

像追逐星星一樣奔向聖壇

Can't wait another second

等不及

'Cause the way you hold me, hold me, hold me, hold me, hold me feels so holy

因為你抱著我的方式,讓我感覺很神聖。

 

I don't do well with the drama

我沒辦法演好這部戲

And no I can't stand it being fake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因為我不能忍受這是假的

 

I don't believe in nirvana

我不相信涅槃(佛教徒追尋超脫一切極度精神自由的世界)

But the way that we love in the night gave me life

但我們在夜晚相愛的方式給了我生命力

Baby I can't explain

寶貝,我沒辦法解釋

 

That the way you hold me, hold me, hold me, hold me, hold me

你抱著我的方式,抱著,握著

Feels so holy, holy, holy, holy, holy

感覺很神聖

On God

相信神

Runnin' to the altar like a track star

像追逐星星一樣奔向聖壇

Can't wait another second

等不及

'Cause the way you hold me, hold me, hold me, hold me, hold me feels so holy

因為你抱著我的方式,讓我感覺很神聖。

They say we're too young and

他們說我們太年輕

The pimps and the players say, "Don't go crushing"

皮條客和遊戲者都說,「別太迷戀。」

Wise men say fools rush in

智者說只有愚者才會用衝的

But I don't know

但我不知道

They say we're too young and

他們說我們太年輕

The pimps and the players say, "Don't go crushing"

皮條客和遊戲者都說,別太迷戀。

Wise men say fools rush in

智者說只有愚者才會用衝的

But I don't know

但我不知道

 

The first step pleases the Father

第一步取悅天神

Might be the hardest to take

也許是最難的採取的方式

But when you come out of the water

但當你從水裡出來(洗禮後)

I'm a believer

我是個信徒

My heart is fleshy

我很真誠

Life is short with a temper like Joe Pesci

生命稍縱即逝像喬·佩西那樣脾氣暴躁

They always come and sing your praises

他們總是來和唱你的讚美歌

Your name is catchy

你的名字很吸引人

But they don't see you how I see you

但他們無法像我看你一樣的看見你

Parlay and Desi

帕萊和德西

Cross, Tween, Tween, Hesi hit the jet speed

Hesi 的假晃變速球就像噴射機的速度(Hesi的神技連結)

When they get messy

當他們變得凌亂時

Go lefty, like Lionel Messi

往左,就像Lionel Messi(在F.C. Barcelona隊)

Let's take a trip and get the Vespas

讓我們用偉士牌來場小旅行

Or rent a jetski

或是租借個水上摩托車

I know the spots that got the best weed

我知道哪裡有最好大麻的地方

We goin' next week

 

I wanna, I wanna honor you

我想要,我想要讓你感到驕傲

Bridegroom, I'm my Father's child

新郎,我是天神的小孩

I know when the son takes the first steps, the Father's proud

我知道當孩子踏出第一步,天神將會感到驕傲。

If you make it to the water He'll part the clouds

如果你到洗禮後,他會把雲分開

I know He made you a snack like Oscar Proud

我知道他為你做零食就像卡通裡的一樣

Suffer it to be so now

現在是如此

Gotta clean it up

還是得清理

Formalize the union in communion He can trust

他可以相信正式建立工會共融

I know I ain't leaving you like I know He ain't leaving us

我知道我不能離開你,就像我知道他不會離開我們一樣

I know we believe in God and I know God believes in us

我知道我們相信天神,而我也知道天神相信我們。

'Cause the way you hold me, hold me, hold me, hold me, hold me

因為你抱著我的方式,抱著,握著

Feels so holy, holy, holy, holy, holy

感受到相當神聖,神聖...

On God

相信神

Runnin' to the altar like a track star

像追逐星星一樣奔向聖壇

Can't wait another second

等不及

On God

Runnin' to the altar like a track star

像追逐星星一樣奔向聖壇

Can't wait another second

等不及

On God

相信神

Runnin' to the altar like a track star

像追逐星星一樣奔向聖壇

Can't wait another second

等不及

'Cause the way you hold me, hold me, hold me, hold me feels so holy

因為你抱著我的方式,讓我感覺很神聖。

 

The informations were gathered from the voparious online sources.

If people demands all of that to be removed from the blog, plz leave the message.

 

arrow
arrow

    Lou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