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了美劇《criminal mind》後

很少再碰愛情類的戲劇了

不過因為當初看了《我的妹妹是惡魔》

就被石原聰美自然又不做作的演技啦!!

這次出演了秋季日劇《朝5晚9~愛上我的帥和尚》

和帥氣男星山下智久一同領銜主演

又再次點亮我閃亮亮的少女心了

當然也再次拜倒在石原聰美的石榴裙下

對於這次的演出主題對我來說算是滿新鮮的

此部戲改編自漫畫《朝5晚9》

也可以順便學到日本佛教和我們台灣佛教的差異

最大的不同就是日本的佛教可以娶妻可以吃葷

但其實佛教的起源本就是一種生活態度啦!

所以對於日本佛教這種較為貼近我們生活的,也是滿贊同的~

不過向來只推美劇的我為何強力推這部劇呢?

其實這部也算是跟西洋有極大的關聯

因為女主是相當憧憬美國並擔任英語會話講師

所以整場戲劇下來也是可以聆聽到一些英語的啦!

現在這部戲是ON檔戲

所以想看的朋友可能要有耐心喔~

我也很期待潤子跟高嶺接下來會有什麼發展

一起敬請期待

向大家推薦讓人開心又能心花怒放的

→《朝5晚9~愛上我的帥和尚》

 

 

主演:  石原里美、山下智久、古川雄輝

 

簡介:   對於美國相當憧憬並任職於ELA公司會話講師的「櫻庭潤子」(石原里美飾)因家人的欺騙而去相親,對方竟是位擁有東大畢業的高學歷但卻是寺廟繼承人「星川高嶺」(由山下智久飾)但對於嫁給寺廟住持一事,與自己海外工作夢想和生活規畫差異太大「潤子」因而抱持著否定態度自從愛上,就傾力追求要讓對方成為自己的新娘。「高嶺」卻對她展開一連串霸道追求......

 

撥出時間:

目前日本每周一都會撥出一集

在緯來日本台從10/17起每周六晚間10點會進行重播

 

 

arrow
arrow

    Lou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