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stin Bieber Finds The Answer on 'What Do You Mean?': Track Review |  Billboard  

那個負評不斷只有壞新聞的小賈.真的變好了

這一年多的沉澱

從Ellen Show的真情喊話到The late show的搞笑男孩

我只能說寶貝男孩小賈斯汀回來了!!!!!

這次帶著全新單曲〈 What do you mean?〉回歸

在釋出lyric版本前30天早已造成超級大轟動了

請來不少明星大咖替他倒數

有Ruby Rose. James Corden. Ed. Ellen. Ben Stiller...等等

看的出來Justin的好人氣

這麼多人助陣我相信這首歌很快能登上Billboard的排行

 

 

這次2支MV釋出的時間還滿接近的

一個在8/28另一個則是在VMAS之後釋出

對於2支MV大有不同感受

以Lyric版本來看我還挺喜歡的

以黑白畫面呈現結合Justin最愛的滑板

加上富有活力的lyric外加一些鉛筆線條

Justin最近似乎很喜歡這種藝術的感覺

接近歌曲尾端Justin來個出其不意的現身

算是充滿驚奇的MV

至於MV版倒是讓我覺得Justin真的長大了

雖然還是有All the matter的影子

What do you mean?比較有劇情可言

劇情的設計挺新鮮的

我覺得美人歸好像很好贏得

 

 

這次歌曲的旋律一樣是很好記憶的

也算是很棒的洗腦歌曲

聽完就想說〈 What do you mean?〉

這次歌詞一樣是由Justin本人填寫

寫的是他對於女生的看法

其實我也挺認同的

 

 

我是女生但一樣也不是很懂女生

有時候也很想說What do you mean?

 

其實很多時候如果可以很清楚把自己的想法表達出來

再加上良好溝通,我想問題就不會這麼多了

 

 

 

--------------------------------------------------------------------------------------------------------------------------------- 9/9更新

 

#bieberisback!!!!

恭喜Bieber

這次真的是超強回鍋

打破不少紀錄

首支空降Billboard熱門榜的冠軍單曲

首支空降UK金榜冠軍單曲

首支澳洲冠軍單曲

Spotify首播5天 衝破2100萬次點播

打破Spotify紀錄「新單曲首周最多人點播」以及90國的iTunes冠軍

以上消息由環球西洋流行音樂提供

就在昨天Bieber也釋出不插電 Acoustic版

其實洗腦的旋律早已深植我心

Bieber  MV一樣以黑白為基底

搭配著Bieber最喜歡的一切

滑板.音樂.beliebers...

以意境來說

就像是他努力多時準備強勢回歸一樣

期待這次能打破 Uptown Funk在Billboard久久多時的紀錄

 

Justin Bieber - What Do You Mean?

What do you mean? Ohh ohh ohh

妳到底什麼意思

When you nod your head yes

當你點頭說好
But you wanna say no

但你又想說不

What do you mean? Heeey

告訴我妳到底什麼意思?

When you don’t want me to move

當妳說妳並不想要我離開

But you tell me to go

但妳又叫我走

What do you mean? Ohh~

妳什麼意思?

What do you mean?

妳到底什麼意思?

Said we’re running out of time

妳說我們之間的時間用盡了

What do you mean?

妳什麼意思?

Oh oh oh What do you mean?

告訴我妳什麼意思?

Better make up your mind

最好下定決心

What do you mean?

妳!到底!什麼意思?

You’re so indecisive of what I’m saying

對於我說的你這麼的優柔寡斷

Trying to catch the beat, make up your heart.

試著抓住妳的節奏 抓住你的心

Don't know if you're happy, or complaining.

不知道你的快樂與否 或甚至有什麼要抱怨的

Don’t want for us to end where do I start

妳不想要我們在開始交往的地方分手

First you wanna go to the left and you want to turn right

那妳想要往哪裡走,往左又或者是往右

Wanna argue all day, making love all night.

或者是想要爭執整天又或者是整晚的做愛


First you up and you’re down and then between

妳一下開心一下子傷心最後不上不下

Ohh I really want to know…

我真的很想知道

What do you mean?Ohh Ohh Ohh 

妳到底什麼意思

When you nod your head yes

當妳點頭說好

But you wanna say no

但妳又想說不

What do you mean?Heeey

妳到底什麼意思?

When you don't want me to move

妳不想要我離開

But you tell me to go

但妳又叫我走

What do you mean?Ohh~

妳什麼意思?

What do you mean?

妳到底什麼意思

Said we’re running out of time

妳說我們之間的時間用盡了

What do you mean? Ohh Ohh Ohh

妳到底什麼意思?

Better make up your mind

最好快下定決心

What do you mean?

妳什麼意思

You’re overprotective when I’m leaving

妳過度保護 當我離開

Trying to compromise but I can’t win

試圖妥協但我不可以

You wanna make a point but you keep preaching

妳想提出一個觀點 但妳只是繼續碎念

You had me from the start won’t let this end

妳讓我開始但不想讓這個結束

First you wanna go to the left then you want to turn right

一開始妳想往左但妳後來又想往右

Wanna argue all day make love all night

想要爭辯整天又或是做愛整晚

First you up and you’re down then you're between

妳一下開心一下子傷心最後不上不下

Ohh I really want to know…

我真的很想知道

What do you mean? Ohh Ohh Ohh

妳到底什麼意思

When you nod your head yes

當妳點頭說好

But you wanna say no.

但妳又想說不

What do you mean? Heeey(oh what do you mean)

妳什麼意思?

When you don’t want me to move

妳不想要我走

But you tell me to go

但妳又叫我離開

What do you mean?

妳到底什麼意思?

I wanna know...

我想知道

Oh what do you mean?

歐!妳到底什麼意思?

(Ooh)
Said you’re running out of time

妳說我們之間的時間用盡了

What do you mean? (oh baby)

妳什麼意思?

Ohh ohh ohh what do you mean?

歐~妳到底什麼意思?


Better make up your mind

妳最好重整一下你的心思

What do you mean?(oh baby Yeah)

妳到底什麼意思

When you nod your head yes,

當妳點頭說好

 

but you wanna say no(say no)

妳卻又說不

What do you mean?

妳到底什麼意思?

(You're so confusing baby)

寶貝妳真的讓我很困惑

Heyyy, when you don't want me to move, 

嘿!妳不想要我走

But you tell me to go

但妳卻又叫我離開
What do you mean?

妳什麼意思?
What do you mean?

妳到底什麼意思?
Said we're running out of time

妳告訴我們之間的已經完了

What do you mean?

妳什麼意思?

Oh oh oh what do you mean?

妳到底什麼意思?

Better make up your mind 

你最好重整一下心思

What do you mean?

你到底什麼意思

 

 

arrow
arrow

    Lou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