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知名夯團 〈One direction〉

從X-Factor歌唱選秀大賽脫穎而出的他們

成立至今已五年

近來新聞話題不斷,但沒有太多的好消息啊!!!

Zayn在3月的時候宣布退團,Louis也在上個月升格當爸

令人更錯愕的消息指出

明年3月起,將封團,並各自發展

今年底他們將出第5張專輯,但並沒有要為新專做任何巡迴演唱活動

但他們也有說這並不是結束,未來有機會必定會再次出輯的

 

對於Zayn的退團,我相信大家還無法接受這個消息

在MV版的drag me down釋出後

大家也紛紛說 1D的位置永遠為Zayn留了一個位置 

11898926_10153117360456716_3227225566329071494_n

 

整首歌跟以往的1D也不太一樣了

少了 Zayn 的合唱,真的覺得少了一味

不過整體的音樂性還算不錯

依然走 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的洗腦風格

但不知道為什麼 MV看起來就是有點生疏的感覺

希望火箭升空象徵的意義是飛向更美好的未來

無論如何都希望Zayn跟1D都有很好的發展啦!

 

每個人只要有了下定決心的目標

或是出現了讓你能夠不顧一切向前衝時

我認為不管任何事都不可能撂倒你

One Direction - Drag Me Down

 

[Harry]

I've got fire for a heart

我在心上燃起火焰

 

I'm not scared of the dark

我並不害怕黑暗

 

You've never seen it look so easy

因為你 讓一切看起來都這這麼的容易

 

I got a river for a soul

我的靈魂在河流邊遊走

 

And baby you're a boat

寶貝 妳就是那指引我方向的小船

 

Baby you're my only reason

寶貝你就是那唯一的理由


[Louis]

If I didn't have you there would be nothing left

如果沒有妳在 我將以甚麼都不是之姿存在 

 

The shell of a man who could never be his best

我只是個帶著空殼沒辦法成為最好的男人

 

If I didn't have you, I'd never see the sun

如果沒有你 我將部會看見所謂的陽光

 

You taught me how to be someone, yeah

是妳教會了我 如何成為一個真正的男人 


[Liam]

All my life

終其一生

 

You stood by me

妳陪伴著我

 

When no one else was ever behind me

尤其當沒有人在我身邊時

 

All these lights

這些再閃的光

 

They can't blind me

也無法致盲我

 

With your love, nobody can drag me down

只要擁有妳給的愛 沒有人能擊倒我


[Niall]

All my life

終其一生

 

You stood by me

妳陪伴著我

 

When no one else was ever behind me

尤其當沒有人在我身邊時

 

All these lights

這些再閃的光

 

They can't blind me

也無法致盲我

 

With your love, nobody can drag me down

只要擁有妳給的愛 沒有人能擊倒我

 

Nobody, nobody

 

沒有...沒有人

 

Nobody can drag me down

 

不管任何人都不能打敗我

 

Nobody, nobody

 

沒有.一定沒有人

 

Nobody can drag me down

 

沒有任何人能擊倒我

 


[Niall]

I've got fire for a heart

我在心上燃起火焰

 

I'm not scared of the dark

我並不害怕黑暗

 

You've never seen it look so easy

因為你 讓一切看起來都這這麼的容易

 

I got a river for a soul

我的靈魂在河流邊遊走

 

And baby you're a boat

寶貝 妳就是那指引我方向的小船

 

Baby you're my only reason

寶貝你就是那唯一的理由


[Harry]

If I didn't have you there would be nothing left

如果沒有妳在 我將以甚麼都不是之姿存在 

 

The shell of a man who could never be his best

我只是個帶著空殼沒辦法成為最好的男人

 

If I didn't have you, I'd never see the sun

如果沒有你 我將部會看見所謂的陽光

 

You taught me how to be someone, yeah

是妳教會了我 如何成為一個真正的男人 


[Niall]

All my life

終其一生

 

You stood by me

妳陪伴著我

 

When no one else was ever behind me

尤其當沒有人在我身邊時

 

All these lights

這些再閃的光

 

They can't blind me

也無法致盲我

 

With your love, nobody can drag me down

只要擁有妳給的愛 沒有人能擊倒我

 

Nobody, nobody

 

沒有...沒有人

 

Nobody can drag me down

 

不管任何人都不能打敗我

 

Nobody, nobody

 

沒有.一定沒有人

 

Nobody can drag me down

 

沒有任何人能擊倒我

 


[Liam]

All my life

終其一生

 

You stood by me

妳陪伴著我

 

When no one else was ever behind me

尤其當沒有人在我身邊時

 

All these lights

這些再閃的光

 

They can't blind me

也無法致盲我

 

With your love, nobody can drag me down

只要擁有妳給的愛 沒有人能擊倒我


[Niall]

All my life

終其一生

 

You stood by me

妳陪伴著我

 

When no one else was ever behind me

尤其當沒有人在我身邊時

 

All these lights

這些再閃的光

 

They can't blind me

也無法致盲我

 

With your love, nobody can drag me down

只要擁有妳給的愛 沒有人能擊倒我



Nobody, nobody

沒有...沒有人

Nobody can drag me down

不管任何人都不能打敗我

Nobody, nobody

沒有.一定沒有人

Nobody can drag me down

沒有任何人能擊倒我

 

Nobody, nobody

沒有...沒有人

Nobody can drag me down

不管任何人都不能打敗我

Nobody, nobody

沒有.一定沒有人

Nobody can drag me down

沒有任何人能擊倒我

arrow
arrow

    Lou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