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yone-Justin Bieber-KKBOX

睽違3年,Justin Bieber終於再次站上大舞台,

也是自2017年以來的首次最長演唱會。

受到疫情的影響,這次選擇在T-Mobile贊助的音樂會上採現場直播的方式,

伴粉絲們揮別 2020,一起用音樂及新的態度迎接 2021,

Justin Bieber透過現場直播音樂會和嶄新的歌曲《Anyone》為2021開啟了全新的序幕。

 

2020的尾聲,Justin也發行了好幾首歌曲,這些歌曲傳達出Justin的蛻變且成熟了。

在2021/01/01的這天,Justin Bieber帶著全新單曲《Anyone》回歸。

為2020繼續傳遞正能量且賦予新時代更多的光芒。

Justin Bieber在《Anyone》中選擇以一種原汁原味的聲音,

歌詞也收起了陳腔濫調,並表達滿滿對妻子Hailey Baldwin 的愛。

在音樂上,Justin Bieber終於在2020年找到了自己,

相信未來第六張的新專,將為他的職業生涯開闢新的篇章。

Justin也表示:「我想不出一個比2020年結束並在2021年拉開序幕的更好的方式,與世界各地的歌迷一起慶祝並與他們分享這種新音樂。

音樂今年陪伴了我們很多,對我個人而言,它一直在治愈和變革。

《Anyone》是一首特別且充滿希望的歌。它為充滿希望、可能性且更美好的新年定下了基調。」

 

這次MV中最值得讚美的是Justin的化妝師,為了在《Anyone》的音樂錄影帶中扮演另一個時代的冠軍拳擊手,

化妝師還花了好幾個小時蓋掉Justin身上滿滿的刺青[連結]

 

MV中的Justin飾演一名拳擊手,為冠軍爭奪戰做準備,同時講述了一個充滿激情的愛情故事。

這支MV似乎說明了Justin 過去的人生,曾經走歪的路,

最終為了最愛的人奮力一搏,贏得了尊嚴也贏得了愛情。

又是一個正面能量爆棚的MV,期待新的一年,

各位也能帶著正能量的情緒過生活,保持信念與希望,成就更好的未來。

 

 1/31 更新!! JB第六張專輯即將問世,但在那之前Anyone的MV又釋出新版本了,

這次MV與他的摯愛Hailey,畫面以黑白鏡頭呈現甜蜜鏡頭,

老公的甜蜜視角,眼裡只有對方。

可以清楚表達感激的心,過去的陪伴,成就現在的美好未來。

不怕被閃瞎的話,歡迎點擊下方的MV觀看。

 

Justin Bieber - Anyone

Dance with me under the diamonds

戴著鑽石與我共舞

See me like breath in the cold

看我在寒冷中的氣息

Sleep with me here in the silence

安靜的睡在我身邊

Come kiss me, silver and gold

親吻我,不管是金或銀


You say that I won't lose you, but you can't predict the future

你說我不會失去你,但你無法預測未來

So just hold on like you will never let go

所以只要堅持下去,就像你永遠不會放手

Yeah, if you ever move on without me

是的,如果沒有我在你身邊

I need to make sure you know that

我要確保你知道


You are the only one I'll ever love (I gotta tell ya, gotta tell ya)

你是我唯一會愛的人(我要告訴你,要告訴你)

Yeah, you, if it's not you, it's not anyone (I gotta tell ya, gotta tell ya)

是的,你,如果不是你,那不是任何人(我要告訴你,要告訴你)

Lookin' back on my life, you're the only good I've ever done (Ever done)

回顧我的一生,你是唯一我做過的最對的一件事情(曾經做過)

Yeah, you, if it's not you, it's not anyone (Anyone), not anyone

是的,是你,如果不是你,那不是任何人(任何人),不是任何人

 

Forever's not enough time to (Oh)

永遠沒有足夠的時間來(哦)

Love you the way that I want (Love you the way that I want)

用我的方式來愛你(用我的方式來愛你)

'Cause every mornin', I'll find you (Oh)

因為每個早晨,我會找到你。

I fear the day that I don't

而我怕有一天我不再看見你

You say that I won't lose you, but you can't predict the future

你說我不會失去你,但你無法預測未來

'Cause certain things are out of our control

因為某些事情是我們無法控制的

Yeah, if you ever move on without me

是的,如果你沒有我繼續前進

I need to make sure you know that

我要確保你知道

 

You are the only one I'll ever love (Only one, I gotta tell ya, gotta tell ya)

你是我唯一會愛的人(唯一的那個,我要告訴你,要告訴你)

Yeah, you, if it's not you, it's not anyone (I gotta tell ya, gotta tell ya)

是的,你,如果不是你,那不是任何人(我要告訴你,要告訴你)

Lookin' back on my life, you're the only good I've ever done (I've ever done)

回顧我的一生,你是唯一我做過的最對的一件事情(曾經做過)

Yeah, you, if it's not you, it's not anyone (It's not anyone, not anyone)

是的,是你,如果不是你,那不是任何人(任何人),不是任何人


Oh-oh-oh-oh
If it's not you, it's not anyone

如果不是你,那不是任何人
Oh-oh-oh, yeah, woah

 

Yeah, you are the only one I'll ever love (I gotta tell ya, gotta tell ya, yeah, oh-oh-oh-oh)

是的, 你是我唯一會愛的人(我要告訴你,要告訴你)

Yeah, you, if it's not you, it's not anyone (I gotta tell ya, gotta tell ya)

是的,是你,如果不是你,那也不會是任何人(我要告訴你,要告訴你)

Lookin' back on my life, you're the only good I've ever done (Ever done, oh, yeah)

回顧我的一生,你是唯一我做過的最對的一件事情(曾經做過)

Yeah, you, if it's not you, it's not anyone

是的,是你,如果不是你,那也不會是任何人

 

The informations were gathered from the voparious online sources.

If people demands all of that to be removed from the blog, plz leave the message.

arrow
arrow

    Lou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