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remy Zucker & Chelsea Cutler – this is how you fall in love Lyrics |  Genius Lyrics

冉冉升起的獨立流行歌手 Chelsea Cutler和Jeremy Zucker,

他們已經合作了許多歌曲,而他們的最新單曲《This is how you fall in love》是即將在2月5日發行的《Brent ii》EP的第一首單曲,

這是繼2019年合作發行專輯《Brent》後的第二次合作的專輯,即2019 brent的續集。

想知道兩人的故事,可以看看很Culter在專訪中分享的 : 專輯生成、離開紐約家到康涅狄格州與幫助扎克等創作過程,

「我們住在Berkshires的一間馬車房裡,我們只是一起寫了最神奇的音樂項目,並度過了最美好的時光

正是在這個美麗的地方,我們才得以真正獲得這種原始的創造力。

對於我們來說,走出紐約,走出原本的行業,走出喧囂,只是寫出自己的心聲,

寫出對我們來說誠實而原始的東西以及製作音樂,這對我們來說至關重要。

我們很喜歡,而不是考慮商業化。這對我們來說真是令人耳目一新。」(Cutler專訪連結)

成功的現在,總有付出努力的過去,

 

說到這次的新歌《This is how you fall in love》,

所帶來的平和安心的感受,就像是跟情人躺在一張特大號床上的枕頭床上時一樣。

伴隨著像是催眠曲調的鋼琴旋律,加上吉他搭配Chelsea Cutler和Jeremy Zucker的歌聲,

兩人有默契的將彼此的歌聲完美交織,彷彿進行一段抒情的對話。

旋律及歌詞的音樂魅力,將聽眾帶入一個新的且充滿愛的狀態。

墜入愛河是一種特別的個人經歷,不同的人有著各式各樣的故事,

雖然沒有人的愛情故事會是相同的,但Chelsea Cutler和Jeremy Zucker設法完美地傳達在情人身旁時所感受到的溫柔。

 

我覺得《This is how you fall in love》的感覺,就像是我們所有人都時不時需要溫暖的擁抱。

這次MV的呈現方式,像是電影場景中的一對戀人的紀錄片,

沒有過度的浮誇畫面,淡淡甜甜的反倒是感染到觀賞MV中的我。

 

這首歌創造了一種浪漫而真實的本質。

沒有過的雜音,這首歌讓我感覺漫步在森林中擁抱著最愛的那個人。

兩個優美和諧的聲音交織在一起,同時感受著大自然的觸感。

Jeremy Zucker & Chelsea Cutler - this is how you fall in love

Sun in my eyes, navy blue skies
我眼中的太陽,軍藍色的天空
You are the reason I can survive
妳是我生存下去的理由
We turn off the phones to just be alone
我們關掉手機就是為了能單獨相處
We'll draw the curtains and never leave home
我們拉上窗簾,也不離開家
I had a nightmare (oh)
我做了一場惡夢
But now that I'm not scared
但現在我不害怕
This is how you fall in love (uh)
這就是你墜入愛河的方式
Let go and I'll hold you up (uh)
讓我走,我會抱著你的
So pull me tight and close your eyes (uh)
所以拉緊我,閉上你的眼睛
Oh, my love, side to side
我的愛,肩並肩
"What's easy is right", my mother's advice
我媽媽的建議是“什麼會讓你感到安心的就是對的”。
You are the reason I never think twice
妳是我不需要想太多的原因 
Wherever we go, what glitters is gold
無論我們走到哪裡,就像是閃閃發光的金子
You'll be my best friend until we grow old
在我們變老之前,你將成為我最好的朋友
I had a nightmare (oh)
我做了一場惡夢
But now that I'm not scared
但現在我不害怕
This is how you fall in love (uh)
這就是你墜入愛河的方式
Let go and I'll hold you up (uh)
讓我走,我會抱著你的
So pull me tight and close your eyes (uh)
所以拉緊我,閉上你的眼睛
Ohh, my love, side to side (uh)
哦,我的愛人,肩並肩
Ohh, my love, side to side (uh)
哦,我的愛人,肩並肩
Ohh, my love, side to side (uh)
哦,我的愛人,肩並肩
Ohh, my love, side to side (uh)
哦,我的愛人,肩並肩
Ohh, my love, side to side
哦,我的愛人,肩並肩
This is how you fall in love 
這就是你墜入愛河的方式
Let go and I'll hold you up 
讓我走,我會抱著你的
So pull me tight and close your eyes 
所以拉緊我,閉上你的眼睛
Ohh, my love, side to side
哦,我的愛人,肩並肩

 

如果有翻譯錯誤的,煩請不吝指教。

或是有其他想法的,到下方留言區一起討論吧~

The informations were gathered from the voparious online sources.

If people demands all of that to be removed from the blog, plz leave the message.

arrow
arrow

    Lou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