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dnight Kids - Find Our Way (feat. klei)」的圖片搜尋結果

通常聽到EDM的歌曲都會聯想到The Chainsmokers, Louis The Child, The Temper Trap吧?
如果是這樣由Kyle Girard 和 Dylan Lee組成的Midnight Kids團體你一定要認識,
不僅深受各種形式的藝術和音樂的啟發且最引人注目的是80年代的聲音,
串聯未來主義,霓虹燈氛圍、朋克風格,以及老派的強硬聲音。
所有呈現的方式在音樂上有著關鍵的作用。
Kyle Girard曾在雜誌訪談說過:
「Midnight Kids對我來說就像是建立社區一樣,
這些人都堅持自己的青春,這些人可能會熬夜甚至不關心世界對他們的看法。 
午夜兒童是一種心態和生活方式,我真的覺得這個名字是任何人都可以立即聯繫起來的。」

Midnight Kids 在6月時發行首張單曲“Find Our Way”
主要的概念是要我們知道人生雖偶爾會背離你原本走的路,
事情總是會走到一起並找到方式解決。
無論是離開你的親人,還是追求自己的熱情,
只要你保持希望並相信自己的直覺,你總能找到自己想要去的地方。

我想EDM的歌曲之所以這麼吸引我,
是因為創作的每一個聲音和寫的每個歌詞都源於當時此刻的感受。

Midnight Kids - Find Our Way (feat. klei)

Wait outside, you said you won't be long
在外面等,你說你不會長久
Took your time
花了你的時間
Racing mind, I know that there's something wrong
混亂的想法,我知道有些不對勁
Wonder why
想知道為什麼


Tell me why, tell me why
告訴我原因,告訴我為什麼
No one else, it's you and I
沒有其他人,就只有你和我
Tell me now, talk it out
現在就告訴我,說出來
It ain't like I didn't notice, notice, no
這不像是我沒注意到


I think you should know
我想你應該知道
You don't have to stay
你不必留下來
Even if you go, I'll be okay
即使你離去,我沒關係
We can take it slow
我們可以慢慢來
Till there's nothing left to say
直到沒有什麼可說的了
Even if you go
即使你離去
We'll find our way
我們會找到屬於我們的溝通方式
Find our way
找到屬於我們的路
Find our way
找到屬於我們的路

[Verse 2]
Don't look back
別回頭看
We got thrown into this
我們還是走向了這裡
Just like that
就像那樣
Living fast, I know we're new to this
生活得很快,我知道我們新方向
Learn to last, oh ooh
學習到最後


Tell me why, tell me why
告訴我原因,告訴我為什麼
No one else, it's you and I
沒有其他人,就只有你和我
Tell me now, talk it out
現在就告訴我,說出來
It ain't like I didn't notice, notice, no
這不像是我沒注意到


I think you should know
我想你應該知道
You don't have to stay
你不必留下來
Even if you go, I'll be okay
即使你離去,我沒關係
We can take it slow
我們可以慢慢來
Till there's nothing left to say
直到沒有什麼可說的了
Even if you go
即使你離去
We'll find our way
我們會找到屬於我們的溝通方式
Find our way
找到屬於我們的路
Find our way
找到屬於我們的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dnight Kids Find Our Way klei
    全站熱搜

    Lou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