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ris Brown Feat. Tayla Parx: Anyway (2015) - IMDb

因毆打前女友Rihanna被判刑以及社區勞動
而受到公眾的廣泛關注的Chris Brown
今年三月被爆與前模特兒女友Nia Guzman未婚產女的消息震驚不少人
或許是想要洗白 打出父女牌
展現對女兒Royalty愛護備至
推出的新專不但以愛女的名字為專輯名
還在黑白專輯封面和放上與Royalty的合照
完全表現慈父的形象
他也在Instagram表示直到聖誕之前預訂或購買新專
每出售一張作品捐出一美元給兒童醫院
不過這也只是其行銷手法拉

 

雖然出道至今 爭議事件很多

暴力 黑幫 緋聞 很容易跟他扯上關係

也常常炒得沸沸揚揚的

不過我覺得不可否認的是他的跳舞和歌唱實力

在演藝事業的部分他也算是滿認真的一個人

演藝部分算是滿精彩的  

今年初也和Trey Songz 一同有「Between The Sheets Tour」的巡迴演出

 

這次在Anyway中加了點電音的元素

有些時候電音太多的音樂就不太耐聽

幸好在當中並沒有加入大量的電音

整首歌還是有Chris的純粹歌聲拉~

第七張專輯重新出發 期待有更好的表現囉

 

Chris Brown - Anyway (Explicit Version) ft. Tayla Parx
Cause I'm love you anyway way way 

因為我就是愛你

Cause I'm love you anyway way way  

無論如何就是我愛你

 

I know you probably never had somebody

我知道你也許不曾有過別人

Loving you like I do, someone that's there for you

你依然 像我這樣愛你,即便有別人在你身旁

Don't judge ya cause I know we only human

別再互相懷疑,因為我們就是彼此的唯一

I must be stupid babe, letting you slip away

寶貝我很愚蠢 讓你就這樣離開我

 

If you show me all your flaws, I'll show you mine

其實只要互相坦白,如果你向我展現你的缺點,然而我也會給你看到我的

I'll claim your baggage, no longer need to hide

不須再隱藏 就彼此坦白吧

 

Cause I'm love you anyway

因為我就是愛你

Cause I'm love you anyway

不管以什麼方式 我就是愛你

Cause I'm love you anyway

無論如何就是愛你

Cause I'm love you anyway  

因為我愛你

 

I wish that you could see you like I see you

我希望你可以了解我是怎麼看你的

It's like that you're no good, you're just misunderstood

你並不是不好 你只是不了解

Now it's my job to make you a believer

現在我只能想辦法 讓你成為我的信徒

Them boys ain't like this man, can't love you like I can

 

If you show me all your flaws, I'll show you mine

其實只要互相坦白,如果你向我展現你的缺點,然而我也會給你看到我的

I'll claim your baggage, no longer need to hide

不須再隱藏 就彼此坦白吧

 

Cause I'm love you anyway

因為我就是愛你

Cause I'm love you anyway

不管以什麼方式 我就是愛你

Cause I'm love you anyway

無論如何就是愛你

Cause I'm love you anyway  
因為我愛你  
 
Let me get it like  (*4

讓我得到她

 

Cause I'm love you anyway

因為我就是愛你

Cause I'm love you anyway

不管以什麼方式 我就是愛你

Cause I'm love you anyway way way

無論如何就是愛你

Cause I'm love you anyway  way way 

以這樣的方式 表達我愛你

 

 

 

----有什麼想法或感覺,快到底下留言一起討論----

----有翻譯錯誤的 煩請指正囉----

---轉貼記得附上連結---

arrow
arrow

    Lou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