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J6WnqKVl56VqA  

侏儸紀世界以特效片來說

我認為是相當成功的一部戲

因為那些恐龍真的太逼真

就連恐龍所呈現的一些喜怒哀樂你都能感受到

但就劇情來看會有些空虛

滿多部分沒交代清楚

像是柴克父母親為何要把他們送去侏儸紀世界

逃跑的亨利吳的結局又是如何

又或者兼編劇是想要再拍下一部(期待阿)

但在整部戲也能看到拍攝團隊的用心

像是羅瑞還穿了侏儸紀公園的衣服

也找了亨利吳再次出演又甚至

兩兄弟開著以前的吉普車

我很欣賞這次電影的配樂

配樂影響我們很大的關鍵在於

隨著劇情的高低潮適時的加重及減輕音效

我同行的友人還被恐龍嚇到好幾次呢

大家不妨可以注意一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感覺

當侏儸紀世界的門一開時

有種莫名的感動阿

所有回憶湧上心頭

(跟侏儸紀公園的開頭是一樣的)

 

對於男女主角的演出我滿欣賞的

尤其是Chris對於一個不存在的生物互動演出

可以有如此的表現 真的很令人驚豔

很喜歡看男主角跟迅猛龍的互動

能訓伏肉食性的動物真的很厲害

 

有人會問說有沒有看需不需要看侏儸紀公園再去看此部片

我認為不需要

因為算是滿獨立的一部戲

不過有一些片段有跟公園系列的做結合

但不至於看不懂啦~

決定要看2D和3D

3D的特效真的不會讓你失望

自行斟酌囉~

 

去看這部片前

我的朋友就告訴我

"聽說女主角一直穿著高跟鞋"

害我整部戲都一直在注意女主角的鞋子

 

10分滿分

劇情: 6

特效:10

演員演技:9

IMDB: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