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扣押幸福》─ 正義,已不正義  

一個月前發了新專輯的Miley又再釋出新歌?

最近為了 電影Freeheld】獻唱主題曲《Hands of love》

為了宣傳主題曲前陣子也跑去 Ellen show 現場高歌一曲

 

雖然愛搞怪愛裸露但Miley愛心可是不落人後

大家應該還記得當年《Wrecking Ball》獲得「年度最佳錄影帶獎」請 Jesse上台領獎

麥莉利用領獎的機會宣傳一個幫助無家可歸的年輕人找住處的基金會

Miley 前陣子為 The Happy Hippie Foundation 線上募款獻唱一系列的影音

也跟一些歌手合作,一同翻唱經典歌曲。

 

※小知識:「The Happy Hippie Foundation」主要目的在幫助那些無家可歸的青年人。

她認為自己不屬於任何性別,任何年齡,只是想做一個人類,支持所有嚮往自由的人,

認為自己可以利用自己的影響力幫助無家可歸的人,尤其是被歧視的LGBT群體。(連結)

 

對於Miley的認識是從孟漢娜】時期時候注意到的

雖然現在已經完全擺脫【孟漢娜】這個稱呼了

不過不論是當演員還是歌手

其實自然的她是我們最喜歡的樣子

近年來她最夯的作品大概就是她第四張專輯【Bangerz】中突破大演出的Wrecking Ball音樂錄音帶

就連安海瑟威也在〈Lip Sync Battle〉來個超強模仿秀(連結)

推出《Wrecking Ball》音樂錄音帶中,雖然全裸演出震驚媒體

不過獲得各界好評,大讚麥莉的音樂錄音帶很有藝術感

成為三週榜首的《Wrecking Ball》也成為麥莉首支美國冠軍單曲。

 

 

Miley在主持完VMA後在她個人串流媒體上釋出她的新專輯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聽看看,但的我建議是聽就好了,MV就看個人喜好

 

我個人是還是最喜歡她在【 The Last song】的時候

我滿推薦大家去看得

一部將親情、愛情面臨的困難如何一起走過令人心碎的時刻

我相信你會跟我一樣哭著走出電影院

 

 

這首歌顛覆了我對Miley的印象

畢竟現在她都走一個豪放的風格

較少抒情曲能打動到我,我認為應該是繼When i look at you

可以讓人感動的歌聲,相信這次麥莉能以不同的風格打動人心

 

電影Freeheld】是改編自真實事件,紐澤西女警探蘿拉(茱莉安摩爾 飾),

在25年的職業生涯裡立功無數,

與女友史黛西(艾倫佩姬 飾)感情穩定。

事業愛情兼得時,蘿拉卻不幸檢查出肺癌末期。

她希望將退休金留給史黛西,卻遭到政府無情的拒絶。

蘿拉決定利用她生命最後的短短時光,與親朋好友聯手起訴政府,替自己與愛人爭取正義與權益。

《扣押幸福》即將於2016/2/19正式在台上映 

Miley Cyrus - Hands of Love

When the white flag sails, covered in streaks of blood

當那白色的旗子,蓋住那血色的紋路

There'll be an endless sea, of us rising up

當我們抬起頭 那會是一望無際的大海

And the preacher man, and the preacher's son

傳教士和傳教徒

Will stand arm in arm, just like everyone

將手挽著手站在一起 就像其他人一樣

 

Me longing to be free, I won't let you fade away

我渴望自由 我不會讓那個想法消失

We shed so many dreams, I'll let them fade away

我們有著的夢想 我會讓這個夢想留下來

 

In the hands of love, we carry on

將握在雙手的愛讓我們繼續下去

Stronger than we started

我們的愛會比一開始還濃烈

Be ashamed of the trail behind us

因我們弱小而羞恥

Wicked is the blinded

邪惡將會蒙蔽我們的雙眼

Who we are comes to life, yeah

我們將甦醒過來

Who we are comes to life

終將甦醒

  

When the water spills, the glass will break

當杯子破裂 水將會溢出

It drips like tears, running up your face

就像眼淚從你臉上滑落

And the hounds will cry, for the dance of war

因為戰爭之舞,獵犬將哭泣

But the sons of joy, their victory will soar

但歡樂之子 勝利將飆升

 

 

Me longing to be free, I won't let you fade away

我渴望自由 我不會讓那個想法消失

We shed so many dreams, I'll let them fade away

我們有著的夢想 我會讓這個夢想留下來

 

 

In the hands of love, we carry on

將握在雙手的愛讓我們繼續下去 

Stronger than we started

我們的愛會比一開始還濃烈

Be ashamed of the trail behind us

因我們弱小而羞恥

Wicked is the blinded

邪惡將會蒙蔽我們的雙眼

Who we are comes to life, yeah

我們將甦醒過來

Who we are comes to life

終將甦醒

 

 

Me longing to be free, I won't let you fade away

我渴望自由 我不會讓那個想法消失

 

 

In the hands of love, we carry on

將握在雙手的愛讓我們繼續下去 

Stronger than we started

我們的愛會比一開始還濃烈

Be ashamed of the trail behind us

因我們弱小而羞恥

Wicked is the blinded

邪惡將會蒙蔽我們的雙眼

Who we are comes to life, yeah

我們將甦醒過來

Who we are comes to life

終將甦醒

 

 

We come alive (who we are)

我們活了過來 (了解我們是誰)

We come alive

我們甦醒了

We come alive (who we are)

最後活了過來(我們是誰)

We come alive

我們甦醒了

We come to life

最後我們終將甦醒

 

--喜歡本篇的朋友 歡迎跟我討論喔--

arrow
arrow

    Lou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