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0641F465322F483C44801DB0DC9CADE5158-8896-ACBB-DBF3-E466818938E1  

總是推薦外國歌曲我想該來點不同的

來點假文清風創作型歌手韋禮安

以吉他創作完美的打出知名度

這次介紹的是第三張專輯「有所畏」中的「面具」

雖然已是一年多前的歌了

但我是最近經由我老弟的介紹才得知這首

覺得沒找早點聽到這首歌可惜

這首歌我喜歡的程度很高

或許覺得很適合自己

抒情搖滾風

旋律簡單容易朗朗上口

歌詞內容帶點黑暗恐懼

探討著所謂的愛情以及總總人性

面對現在的社會

人們很難不把那張假面帶出來示人

裝做無所謂告訴自己 All is well

但當孤獨一人的時候

很容易的又掉入無限的漩渦中

這就是人生阿!!!!

MV在沒有搭配歌詞的狀態下

我一開始是以為瑤瑤劈腿

但後來我覺得應該是韋禮安代表不同的自己

導演以多視角的方式帶出

面對愛情往往會有不同的面相

但最後還是會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式來呈現

廢話不多說快來聽吧

韋禮安 Weibird Wei - 面具 Mask  

抬起頭 一張天真的臉孔 揮霍快樂 笑出一座牢籠

這麼做 真心才不會洩漏 在你面前 只有完美的我

就對著自己沈默 然後一直伸手 一直墜落

填補空虛 填補空洞

就這樣一路婆娑 尋找完美的時機逃脫


我在乎誰 太愚昧 騙自己沒有罪

面具操弄著傀儡 誰沒有這種防備

在乎誰 太可悲 笑著說無法體會

轉身又走入了漆黑

還得裝作 已經無所謂

我都懂 什麼才叫做成熟 白色謊言 作著黑色的夢

就對著自己沈默 然後一直伸手 一直墜落

填補空虛 填補空洞

到最後沒人看破 就連自己也無法逃脫

我在乎誰 太愚昧 騙自己沒有罪

面具操弄著傀儡 誰沒有這種防備

在乎誰 太可悲 笑著說無法體會

轉身又走入了漆黑 還得裝作

我在乎誰 太愚昧 騙自己沒有罪

面具操弄著傀儡 誰沒有這種防備

在乎誰 太可悲 笑著說無法體會

轉身又走入了漆黑

還得裝作 已經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