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os and the Calm  

最近在英國吹起一股新勢力

不可忽略的對象James Bay

長髮戴著寬扁帽是他的個人特色(長髮毫無違和感)

目前也是chennel V的首選星喔~

就是在chennel v發現他的(超感謝的)

James Bay個人首張專輯,從籌備到發行大約花了一年的時間

 

以略帶沙啞嗓音唱著一首英國熱銷單曲《Hold back the river》

獲得全英音樂獎欽頒的樂評首選獎(Critics’Choice)

被預測為繼Adele和Sam Smith之後的下一個暢銷歌手

更讓BBC封為是「2015年度新聲

首張專輯《Chaos And The Calm》發行首週就空降英國金榜冠軍

還同時在全球20國iTunes稱霸第一名

 

 我喜歡他特別聲音尤其在夜晚時聽著他的歌曲特別安撫人心的感覺
特別的是國民小天后Taylor Swift也是他的大粉絲

 這張專輯我特別推let it go

寧靜的感覺更能襯托出他特別的嗓音

※首張專輯【Chaos And The Calm 喧囂與寂靜】4月17號發行

james bay - let it go

From walking home and talking lows

從家裡步行出來小聲的對談

Seeing chirps in evening clothes with you

 穿著晚禮服陪著你一起看演出

From nervous touch and getting drunk

從不安的接觸到喝醉

To staying up and waking up with you

為的就是和你一起熬夜和起床


Now we're slipping near the edge

現在我們滑向接近邊緣的附近

Holding something we don't need

固守著我們並不需要的一切

Oh, this delusion in our heads

噢!這個妄想在我們之間

Is gonna bring us to our knees

支配著我們繼續向前行

So come on, let it go

所以就釋懷吧!

Just let it be

就讓它去吧~

Why don't you be you

你為何不做你自己?

 

And I'll be me

而我將成為我自己

Everything that's broke

一切都變得殘破不堪

Leave it to the breeze

留些空間給彼此喘息

Why don't you be you

為何不做你自己?
And I'll be me
而我將成為我自己
And I'll be me
我將成為我自己


From throwing clothes across the floor

從將衣服隨地亂丟

To teeth and clothes and slamming doors at you

到對你撕咬及對你甩上門

If this is all we're living for

如果我們就是要這樣的活著

Why are we doing it, doing it, doing it anymore?

為什麼我們還要繼續下去?

I used to recognize myself

我曾經了解過自己

It's funny how reflections change

可笑的是現在反過來迷失了

When we're becoming something else 

當我們成為與當初不同的自己

I think it's time to walk away

我想該是時候離開了


So come on, let it go

所以就這樣吧, 就釋懷吧

Just let it be

就順其自然

Why don't you be you

為何你不做自己

And I'll be me
我將成為我自己

Everything that's broke

一切都變得殘破不堪

Leave it to the breeze

留些空間給彼此喘息

Why don't you be you

為何不做你自己?
And I'll be me
而我將成為我自己

And I'll be me
我將成為我自己


Tryna fit your hand inside mine

試著讓你的雙手適應我

When we know it just don't belong

當我們知道我們並不屬於彼此

There's no force on earth 

在這世界上已經沒有任何力量

Could make it feel right, no

可以讓我覺得處之安然了, 沒有了!

Tryna push this problem up the hill

試著將任何問題推開

When it's just too heavy to hold

當問題的重擔已重到無法掌握

Think now is the time to let it slide

現在想想是時候讓問題隨他而去了


So come on, let it go

所以就這樣吧, 就釋懷吧~

Just let it be

就順其自然吧!

Why don't you be you

為何不做你自己?

And I'll be me

我將成為我自己

Everything that's broke

所有的一切都破壞殆盡

Leave it to the breeze

留些空間 讓他喘息

Let the ashes fall

將灰燼散盡

Forget about me

就忘記關於我的一切吧!


Come on, let it fall

就這樣, 就讓它落下吧!

Just let it be

就讓它成為他該成為的

Why don't you be you

為什麼你不當你自己

And I'll be me
我將成為我自己


And I'll be me

我將成為我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rom walking home and talking
    全站熱搜

    Lou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