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搖滾天團 Coldplay 去年才剛發行《Ghost Story》的專輯

馬不停蹄的他們在今年也推出了第七張專輯A Head Full Of Dreams》

將於 12 月 4 日發行,目前在Itues已經可以預購了

不意外的是一樣請來了長年合作夥伴 Rik Simpson 擔綱專輯製作人

特別請來大咖來跨刀合作

除了有 Beyoncé 獻唱之外,還有 Tove Lo 

更收入了歐巴馬為今年一宗槍擊案遇害牧師公開獻唱的《Amazing Grace》

 

 

在他們的Instagram上也有分享了每一首新歌的片段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逛逛(連結)

主唱Chris Martin 解釋 《 A Head Full of Dreams 》是一張十分個人的專輯

並表示「在這張內斂溫馨的專輯發行之後,我們不會巡迴,或許會多舉辦一些小型的活動,這真的很有趣,同時這也是我們不曾做過的。」

因為他們從上一張 《 Ghost Story 》就開始嘗試舉辦一些小型活動,而且辦得十分成功

所以Coldplay 將試著舉辦更多類似歌友會的活動而非大型表演

 

 

目前最具話題性的應該就是〈Everglow〉這首歌

因為這可是 Chris Martin 與前妻 Gwyneth Paltrow 所共同合作的

覺得可惜的是不過有消息指出這可能是他們最後一張專輯了

 不過也有可能只是短暫休息吧!

其實我也是因《A Sky Full Of Stars》一曲才對他們的音樂產生興趣的

主唱Chris Martin的歌聲中有著粗礦中帶點細膩的嗓音

以《Gravity》一曲來說就很有感覺

很適合靜謐十分聆聽

這次MV 的拍攝方式算是有劇情性的

特別的是Coldplay 四人化身為猿人

並在森林中開啟一段冒險

不過人的起源本就是猿人

不難看出導演的用心

 

“It is impossible to win the great prizes in life without running risks.”

 

— Theodore Roosevelt, 26th U.S. President
「不冒風險就不可能獲得人生裡的獎品。」– 西奧多‧羅斯福 (美國第 26 任總統)

 

其實人生中充滿冒險重要的還是你自己願不願意跨出那一步

 

 

Coldplay - Adventure Of A Lifetime  

Turn your magic on, to me she'd say

她對我說來點魔法

Everything you want's a dream away

但妳所想要的一切都只是夢

We are legends, every day

我們每天都會是傳奇

That's what she told him

這就是她告訴我的

 

 

 

Turn your magic on, to me she'd say

她對我說來點魔法

Everything you want's a dream away

但妳所想要的一切都只是夢

Under this pressure, under this weight

在壓力和在重擔之下

We are diamonds

我們會是閃耀的鑽石

 

 

 

I feel my heart beating

我感覺到我的心臟的跳動

I feel my heart underneath my skin

清晰地感覺到在我皮膚底下跳動

I feel my heart beating

我感覺到我的心臟的跳動

Oh, you make me feel

妳讓我覺得

Like I'm alive again

就像我再次活了過來 

Alive again

就像重獲新生

Oh, you make me feel

妳讓我覺得

Like I'm alive again 

就像我再次活了過來

 

 

 

Said I can't go on, not in this way

我告訴過妳我沒辦法以這種方式繼續下去 

I'm a dream, I die by light of day

我有夢想,但我攤在陽光底下逝去 

Gonna hold up half the sky and say

我想抓著半個天空並說

Oh, we are omen

我們就是徵兆

 

 

 

I feel my heart beating

我感覺到我的心臟的跳動

I feel my heart underneath my skin

清晰地感覺到在我皮膚底下跳動

I feel my heart beating

我感覺到我的心臟的跳動

Oh, you make me feel

妳讓我覺得

Like I'm alive again

就像我再次活了過來

Alive again

就像重獲新生

Oh, you make me feel

妳讓我覺得

Like I'm alive again 

就像我再次活了過來

 

 

 

Turn your magic on, to me she'd say

她對我說來點魔法

Everything you want's a dream away

但妳所想要的一切都只是夢

Under this pressure, under this weight

在壓力和在重擔之下

We are diamonds taking shape

我們會是成形的鑽石

We are diamonds taking shape

會成為最閃耀的鑽石

 

 

If we've only got this life

如果我們只能有此生

Then this adventure, more than I

然而這次冒險遠超越了我自己 

And if we've only got this life

如果我們只能有此生

You'll get me through alive

妳會陪著我度過此生

And if we've only got this life

如果我們只能有此生

Then this adventure, more than I

於是這次冒險遠超越了我自己

Wanna share with you

想要和妳分享

With you

和你

With you

和你一起

I said, oh, say oh

 

 

 -----有什麼想法或感覺,快到底下留言一起討論----

----有翻譯錯誤的 煩請指正囉----

 

 

---轉貼記得附上連結--- 

 

arrow
arrow

    Lou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