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英版雷哈娜之稱的Rita這次和克里斯小子是否能擦出火花呢?
 
雖然早在八月的時候就已經釋出了
 
但我也是最近才聽到這首歌
 
從 I will never let you down 一曲注意到她
 
對於那高亢且清亮的歌聲所著迷
 
特別喜歡那種有節奏性又輕快的歌曲
 
認識她除了從一些有名的緋聞
 
再來就是她多方位的代言以及一些和其他藝人合作的單曲
 
 
 
 
從第一張專輯的主打曲R.I.P》到二專的首支單曲《I will never let you down》
 
《I will never let you down》也讓她在2014年的英國單曲排行榜奪冠
 
《Body on me》是否能再創佳績?值得繼續關注...
 
可惜的是由於 Rita 在EN: The X Factor擔任12季的評委
 
新專輯將順延發行
 
 
 
 
《Body on me》是一首R&B的歌曲
 
MV大致意境就是 Chris 和 Rita是一對男女朋友
 
因為意外的相遇,意外地天雷勾動地火
 
但故事的最後似乎並不是走向happy ending
 
歡愉過後似乎什麼都不剩......
 
一向穿著大膽的Rita 在MV裡也不忘給粉絲福利
 
有點火辣辣,擋不住 Rita的好身材
 
 
愛情來的太快,也許去得也快...
 
 
由於歌詞有點太煽情
 
所以翻得比較小朋友可以看的歌詞
 
 
 
Rita Ora - Body on Me ft. Chris Brown
 
Baby, let's cut down the lights
寶貝讓我們將燈熄滅
 
I just really wanna let this fire burn bright
 我只想讓這愛火盡情燃燒
 
I'm just telling you to have an open mind
我只希望妳對我是敞開心房的
 
Just imagine us
一起想像我們的未來吧
 
 
You're taking me there, you're taking me there
你將帶我到那裏,到達最快樂的地方
 
Our lips are barely touching
我們的嘴唇 就這樣貼上
 
So do it again, so do it again
所以就讓我們再做一次,再做一次
 
We could be on to something
我們可以因而獲得一些東西
 
 
Heyo, heyo
I just wanna feel your body on me
我只想要你在我身邊
 
Heyo, heyo
If you want it then you got it, hold me
 如果你想要就將我抱緊
 
No more, no more wasting time
別再別再 浪費時間
 
We can, we can go all night
我們可以享受這整晚
 
Heyo, heyo
I just wanna feel your body on me
只想要你在我身邊
 
(x2)
Ayayayayayayayayaya
Body on me 
在我身邊
 
 
 
Put you up against the wall
將你推上牆面 
 
And imma go to work till you get off
我將為你 付出所有
 
Baby, soon as you're done we'll go some more
寶貝~ 一旦你完成所有,我們將獲得更多
 
Girl, just imagine us
女孩~ 想像一下我們的未來吧
 
 
You're taking me there, you're taking me there
你將帶我到那裏,到達最快樂的地方
 
Our lips are barely touching
我們的嘴唇 就這樣貼上
 
So do it again, so do it again
所以就讓我們再做一次,再做一次
 
We could be on to something
我們可以因而獲得一些東西
 
 
 

Heyo, heyo
I just wanna feel your body on me
我只想要你在我身邊
 
Heyo, heyo
If you want it then you got it, hold me
 如果你想要就將我抱緊
 
No more, no more wasting time
別再別再 浪費時間
 
We can, we can go all night
我們可以享受這整晚
 
Heyo, heyo
I just wanna feel your body on me
只想要你在我身邊

 

 
(x2)
Ayayayayayayayayaya
Body on me 
在我身邊
 
 
I'm not asking for too much
我要求的並不多
 
Put your fingertips on me
將你的指尖 放在我身上
 
Don't wait 'til the sun's up
別等到太陽都出來了
 
We can keep this in between
這是我們之間的小秘密
 
Us, only nobody has to know what's going down right now baby
我們,沒有任何人需要知道我們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
 
 
 

Heyo, heyo
I just wanna feel your body on me
我只想要你在我身邊
 
Heyo, heyo
If you want it then you got it, hold me
 如果你想要就將我抱緊
 
No more, no more wasting time
別再別再 浪費時間
 
We can, we can go all night
我們可以享受這整晚
 
Heyo, heyo
I just wanna feel your body on me
只想要你在我身邊

 

(x2)
Ayayayayayayayayaya
Body on me 
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Lou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